Monday, March 1, 2010

疼爱^^

其实疼爱别人是很开心的。当然要先疼自己因为只要懂得疼爱自己就会知道怎样去疼爱别人。不过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是很难的因为或许他们觉得没有人疼他们所以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去疼爱其他人。尤其是要去疼爱自己不喜欢的人或者是敌人,那就更加难了。所以有一些人会选择自己想疼爱的对象。这其实是没有对与错的只是在于自己怎么想。我是很喜欢被人疼爱的感觉。哈哈。。有点自私ho..haha..但是我也在尝试去疼爱身边的每个人,我会试着去以公平的心去疼爱我身边的人,但是对家人的疼爱的会是更多的,对于有些较好的朋友可能是另外一种方式的疼爱了。^^如果我身边的朋友觉得我没有疼爱到你们的话,请打电话给我或者SMS我,我会加以注意的。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