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正确的选择

原来做一个决定是这么难的。到底选择哪一个才是正确的呢?有谁能告诉我一个正确的答案呢?有!上帝。^^我只能借着祷告寻找我的答案。但是始终我都要做个决定。对的,我不想,很不想,非常不想伤害到任何一个。因为伤害是很难受的很难熬的。我只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如果这世上没有烦恼就好了,那每个人都会非常开心但是也让人不能成长。珍惜是另外要学习的功课,对我来说朋友很重要,所以我不会重色轻友。有时太珍惜一个朋友,尤其是同性的朋友,会惹来很多的闲言闲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对女生或男生来说是一种间接性的伤害。有些人会被伤得很深,有些人可能只是听听就算了。所以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我身边疼我,爱我的人。希望我不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