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心里

你还在我心里深处。你已经有了她,不会再想起你心里深处的那个我了。谁?谁?到底谁能让我不再想起我心里深处的那个他。

2 comments:

  1. 想念是没有错的,我也很常会想念我第一个喜欢的人,跟她的点点滴滴总是会让我想起她,我和她也度过许许多多的回忆。
    其实学会放下,那才真的有些难度,想起之前的我,我也花了一段时间,才完全把她放下,从我内心放下她,不再等她,也把她从喜欢的人的位置上抽出来,把她放在朋友的位置上,我也再次喜欢上一位公主。
    至于你怎么想,你会比较清楚。
    所以。。。。我也希望你幸福开心。^^

    ReplyDelete
  2.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慢慢来。。。
    一切会过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