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一时的感觉

最近这几天不知道是怎么了。总觉得力不从心。总觉得很累。最近很常被人骂但是我却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但是我还是认错了。可能身边的人有她/他们的事情烦,不开心吧。有时心里真的很不舒服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因为上帝会看顾我的。^^有时真的想逃避这一切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好想想这一切但是我知道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只能够尽我所能了。或许以前我做得到的事情现在被限制了。不管我有多想去做,有时候到了最后也是做不到的,也只会让身边的人失望和不开心。朋友们,在这里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我真的真的已经尽力了。

2 comments:

  1. 我在这里。。。(虽然我不是最好的)
    我会支持你。。。(虽然我的支持微小)
    我会关心你。。。(虽然有时候我会后知后觉)
    我尽量不骂你。。。(因为我比较在乎你的心)
    我是谁呢?^-^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加油。
    忠于自己。

    ReplyDelete
  2. 加油呀~~
    别想太多的说~
    你有你的好,别太逼自己作自己不爱作的事哦...
    酱会很辛苦的哦!
    一句话,加油!
    muacksSs^^

    ReplyDelete